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2021陸劇]緊急公關~黃曉明給我一種黃安的感覺...


●片名:緊急公關
●首播:2021.1.16
●演員:黃曉明、譚卓、蔡文靜、張博、林佑威
●類型:都市、職場、愛情
●導演:惠楷棟
●編劇:曹雪萍
●製作地區:中國大陸
●拍攝地點:成都
●集數:38
●製作公司:優酷視頻、海秀娛樂、星空影視、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
●總評分:❤❤❤ (4.4)

這部片是親戚推薦來看的,是我喜歡的題材(危機處理)。最近很多黃曉明和AB的新聞,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劇要上映故意炒作的..不過管他的,戲好看就好,是吧!

劇情簡介:


林中碩(黃曉明 飾演)本來是名記者,後來轉行公關業,進入知名公關公司"際格",處理危機事件。他不按常理出牌,出其不意的解決了許多公司的危機,並協助際格老闆 高峰 打倒了他的宿敵 方勵,挽救了際格公司。

除了解救公司,也解決了讓他自責多年導致他頹廢不堪的失誤,而扭轉了大眾對他的偏見,和女主角在處理眾多公關危機過程中,相知相惜最後走到了一起。

主要演員簡介:

這部片看到很多熟面孔,都是算還滿喜歡的演員。

蔡文靜,上一部看到她的劇,已經是好久好久之前的《畫江湖之不良人》,當時後覺得這個小姐姐也太美了吧~~但後來好像不常看到她的作品,我已經算是很常看陸劇了,但卻不常看到她,應該算是個少產的演員,不然就是剛好她的戲我都miss了。

《畫江湖之不良人》中超正~~

但第一集看到她的時候,只有一個感覺『變醜了』,但看到第二集又覺得挺美的,仍舊是那個我喜歡的小姐姐。經過我專業的分析,應該是第一集在飛機上的妝(口紅)畫的有點崩,因為之後的妝容,感覺就自然很多了。

《緊急公關》第一集,覺得這個妝不行

另一位女主角是飾演律師的"譚卓",可能大家對這個名字有點陌生,不過之前看《延禧攻略》時,老公覺得她雖然演的是反派,但長得其實很美,所以有特別去查一下這個演員。

這個大反派是大家都應該記得的角色,熱播劇《延禧攻略》中的高貴妃一角。那個聲音和扮相,當時候可是引起了一陣討論。但這部片可能因為是畫淡妝,也就沒有那麼美豔動人了,但是姿色還是一等一的。

再來是劇中男主角黃曉明的公關團隊中,有兩個熟悉的臉孔,一個是飾演剛畢業的大學生"夏茉"一角(李春嬡 飾演),有飾演過《延禧攻略》的舒貴妃一角 ,男生都應該很喜歡這樣清純的長相,連我都很喜歡了啊~~演應屆畢業生也沒啥違和感。她所飾演過讓我印象比較深的角色,是前陣子也是由黃曉明主演的《鬢邊不是海棠紅》中,商細蕊的貼身丫環,是個對主子非常死忠,最後死在日本人手中的悲劇角色。



公關團隊的另一成員馬林(鄔立朋 飾演),臉也很熟啊!原來是之前有出現在超級熱播劇《重啟之極海聽雷》,飾演江子算一角。江子算在《重啟》中算是個悲劇角色,雖然出場沒有很多,但算是印象深刻。(重啟中的造型帥氣很多啊~~)


劇中的另外一個要角霍偉倫(林佑威 飾演),假如你知道他之前是哪個團體的成員,就表示你有點年紀了|||   


林佑威最近還演了熱播劇《狼殿下》中的壞皇子楚有圭,賤賤的人設演得還不錯。我覺得男演員似乎都是年紀越大長的越好看,屁孩時期總是不那麼討喜,等到40歲後看起來都會比較順眼耶。

最近看到很多陸劇都充斥著台灣演員,多產的陸劇讓演員比較可以發揮+賺錢,難怪不管台港明星都紛紛往大陸發展。

最後,最主要的演員當然是帥氣的曉明哥了,最近出現了很多有關他的新聞,要嘛就是跟AB或是前女友有關的,就是他中年其實已經禿頭戴假髮的新聞,害我看這部片的時候都會一直注意他的髮線和假髮XD~~

第一集他頹廢的造型,感覺有點撞臉黃安啊!!!!(毆飛),還不斷撥弄著他的長(假)髮,嘖嘖!真的很不喜歡這種髒髒的造型。

好在,第二集入職公關公司後,又變成大家熟知的帥氣曉明哥了!留著那種老公超級羨慕的鬍渣,真是帥氣爆表!

另外五月天也唱了這片的主題曲《因為你,所以我》
(對五月天極度無感,大概是年紀大了)


目前看到第3集,覺得劇情算緊湊,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全劇觀完結論:覺得每段公關處理的劇情其實沒有很完整,但整體內容是好看的,結局也不錯,但覺得戲裡面每個女的都喜歡男主角這點有點不優,然後我還滿喜歡裡面的反派方勵的XD

----------------------------------------------------

人老,記憶越來越衰退,別人問我看過的劇的劇情是什麼,我竟然完全沒印象XD~~~所以從今年起,看過的劇都要來簡單記錄一下,不然過一陣子就忘了自己看了什麼|||,金害耶

所以是個人不負責任的記錄,有簡單劇透和無聊的心得。

----------------------------------------------------

※圖片如有侵權之虞煩請告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