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2020陸劇]小風暴之時間的玫瑰~胡一天還是適合帽T


●片名:小風暴之時間的玫瑰
●首播:2020.12.02
●演員:胡一天、喬欣、鄭好、鐘祺
●類型:都市、情感
●導演:戴小哲
●原著:肖茉莉
●編劇:潘曉晨
●製作地區:中國大陸
●拍攝地點:珠海、中山
●集數:40 
●製作公司:企鵝影視、光芒影業
●總評分:❤❤❤ (3.7)

這部戲因為覺得挺難看的,所以感想就不寫很多了,整部片我一直拖拖拉拉看了大概1個多月,結果還沒看完(暈)

選角問題:

老實說我覺得胡一天長的還不錯,但是有點不夠熟,所以飾演上班族總是覺得有點不適合,但是之前演《親愛的,熱愛的》裡面吳白一角,大家就會覺得很喜歡他吧!

胡一天還是一個適合帽T的男孩。

之前演絕代雙驕中的花無缺,我個人也是不太喜歡,雖然是帥,但總感覺少了點啥。(臉太瘦?)

所以可能要胖一點,稍微熟一點,比較可以詮釋好這樣的角色,戲路也會比較廣。

就像我很喜歡羅雲熙,但是他先前演的那部《半是蜜糖半是傷》,劇情雖然不錯,但也跟這部片一樣有種男主角氣場上不來的感覺,還被老公說他長得像鯰魚哥XD~~太毒了

大家要吃胖一點啊!男主角怎麼可以看起來弱不禁風呢,要有堅實的臂膀啊

範例:帥啊↓穿西裝應該是這個範~~


另外女主角林沃(喬欣 飾演),之前第一次看見這個演員是在歡樂頌,覺得長的還滿不錯的,但是我覺得不太適合演女主角,就覺得臉有點苦啊,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加上男女主角沒啥CP感,所以選角方面算是有點失敗的。

劇情方面:

有點老套的劇情,就是女主角他爸害死了男主角他爸,男主角想復仇,但其實又愛著女主角。
所以在那邊反反覆覆。我極度討厭這種要愛就愛,但還要反反覆覆分分合合的劇情,真的很煩!男人可以阿莎力一點嗎,龜龜毛毛的煩死了。

其他演員:

女二,也就是女主角的閨蜜吳東娜(鍾祺 飾演),雖然人長得很漂亮,但演技有點怪怪的,說台詞好像在念稿一樣,不是很自然。不過古裝扮相還滿不錯的,之前有演過《雙世寵妃》《九流霸主》,時裝劇有演過《黑色燈塔》《走進你的記憶》,之前看他演技不會那麼差,我覺得可能是之前是配音的問題,原音怪怪的。


男二,男主角的同事兼好友蘇源(鄭好 飾演),在螢幕上看起來有點矮,但我覺得他是本片四個主角當中演的最好的一個,自然的表情,討喜的人設。

上一部看到他的戲是《少年遊:一寸相思》裡面飾演和男主角一起冒險的殷長歌,演技就不錯了,算是這部片比較喜歡的存在。

其他,沒了。我繼續想辦法看下去。
----------------------------------------------------

人老,記憶越來越衰退,別人問我看過的劇的劇情是什麼,我竟然完全沒印象XD~~~所以從今年起,看過的劇都要來簡單記錄一下,不然過一陣子就忘了自己看了什麼|||,金害耶

所以是個人不負責任的記錄,有簡單劇透和無聊的心得。

----------------------------------------------------

※圖片如有侵權之虞煩請告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