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2020陸劇]有翡 (趙麗穎、王一博主演)裡面女演員都很漂亮的一部片


●片名:有翡
●首播:2020.12.16
●類型:古裝、武俠
●演員:趙麗穎、王一博、張慧雯、陳若軒
●導演:吳錦源(總導演)、楊智謙、陳新俠
●編劇/原著:Priest
●製作地區:中國大陸
●拍攝地點:橫店影視城
●集數:51
●總評分:❤❤❤❤ (4.1)

這部片,可說是未演先轟動,卡司陣容強到一個不行,所以在去年年初,就不斷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熱烈期待此片,所以播出後當然要來看看啦

男女主角是大陸正當紅的演員趙麗穎和王一博,其實我對這兩位比較沒有愛,所以就比較注意劇情好不好這件事。

說真的,劇情我覺得有點普啊,目前看到了26集,沒有什麼令人心動的劇情。除了女主角外公的一堆風流史片段有點小洋蔥,也沒有什麼其他特別的劇情。

記得去年這部片正在拍時,趙麗穎在微博上po了一張漢堡對比諷刺圖,不知道是否目前讓我失望的劇情有些關聯...但還是讓我繼續看下去。


演員方面,不知是妝還是燈光的問題,趙麗穎這部片看起來有點老,和校年的王一博站在一起,總是有種姐姐帶弟弟的感覺,加上女主角個性有點男性化,劇情中也沒有很多男女主角親密的戲份,導致CP感先天不足,後天又沒補上,這是有點可惜的地方。


特別注意到本片其他女演員的表現不俗,包含女主角的表妹李妍(周潔瓊 飾演),以及女二吳楚楚(張慧雯 飾演),顏值都頗高,似乎有點搶了女主角的鋒頭。

像劇中女主角的表妹李妍(周潔瓊 飾演),長相酷似楊冪,又鬼靈精怪的樣子,還滿討人喜歡的,戲份也頗多。搜尋了一下資料,發現原來是女團PRISTIN的成員,長的有夠正啊~~~讚!


另外一位女二,就是女主角奉命下山去援救的將軍之女『吳楚楚』(張慧雯 飾演),古典美加上超有氣質的長相,有種小龍女現世的感覺。看著看著覺得臉好熟,原來之前看過她演『瑯琊榜2之風起長林』,裡面的『林奚』一角,那時候還沒有覺得她長得特別漂亮,在這部劇中有種令人驚艷的感覺。

張慧雯是因為出演張藝謀導演的『歸來』而嶄露頭角,演技受到各方的肯定。

講到這邊,突然想到這部片還沒上映的時候,就爆出幫女二女三加戲加翻天還有原著被大幅亂改的爭議,其實我也沒有特別注意這些新聞,但感覺女二女三的戲分真的是還滿多的~~~相信女主角的粉絲們應該是會不爽。

我個人對這些是還滿無感的,不管是加戲也好,或是改劇本也好,看起來不要太超過就好,畢竟我也不是原著黨,看劇純粹是殺時間而已。

目前整部戲看完了,覺得後面從女主角為了男主角去尋找解毒藥材後面開始變得比較好看。
不知為何,我還挺喜歡壞人沈天庶的,哈哈!

但最後壞人也是死的很隨便就是了~~

其他:推薦一下這部片的片頭,聲音不是特別愛,但旋律是喜歡的。
【有翡】片頭曲OST:尚雯婕-《逐浪》

----------------------------------------------------

人老,記憶越來越衰退,別人問我看過的劇的劇情是什麼,我竟然完全沒印象XD~~~所以從今年起,看過的劇都要來簡單記錄一下,不然過一陣子就忘了自己看了什麼|||,金害耶

所以是個人不負責任的記錄,有簡單劇透和無聊的心得。

----------------------------------------------------

※圖片如有侵權之虞煩請告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