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具有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好物推薦]廣吉日式風味沖泡飲 (非業配文)

(非業配文,單純就好物分享 )

因為懶人個性,所以不斷在尋找那種不太怎麼料理,又可以有飽足感的食物。所以『沖泡飲』算是比較符合我需求的食物,所以對沖泡飲總是有"看到就想買來喝喝看"的怨念。

也因為這樣,家裡總是會囤積很多買來的沖泡飲品,常常買來喝一包就會棄喝,整袋沖泡飲就會被打入食物冷宮,久久才給他喝一包。

這次趁著年底要把三倍券趕快用完,於是又去大賣場補了一些貨,才意外發現這個好喝到不行的沖泡飲系列。

2020年7月24日 星期五

2020宜蘭市在地人推薦必吃美食

你假如問我宜蘭哪邊東西好吃,我可以告訴你
但是你問我哪間民宿比較好,誰宜蘭人還跟你住民宿啊XDXD~~

家裡就比民宿還舒服了,哈哈!

宜蘭人常吃的整理一下↓,有些是觀光客很多,口味就見仁見智。

東門夜市:
宜蘭東門夜市短短的,但其實個人認為比羅東那~~~摸大的夜市中,好吃的東西更多,量少質精可以那麼說。

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食記]北市-皇家帝國鴛鴦麻辣火鍋

話說,這是我們家最愛吃的一家店,幾乎一個月都要跑來台北吃一次,真希望宜蘭也開一家類似的店,這樣就不用跑那麼遠了說~

這家店在台北市中華路上,大概在國軍英雄館的對面,我們的車都會停在貴陽街的嘟嘟房,過個馬路就到了。(但是最近幾次去發現貴陽街的嘟嘟房好像暫停使用)

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食記]桃園觀音-來來牛家莊(清燉牛肉麵)

這家是我們每次來桃園必吃的好料,雖然店面有點破+髒,但是但是~你看客人們根本不在乎XD~因為東西好吃嘛!


2019年6月25日 星期二

[食記]新北中和-鴨子王Duck King

這個禮拜回中和看爸媽,一個重要的收穫就是來買這家烤鴨

最近加入了『我是中和人』的FB社團,看到我們熟悉的連城路和員山路的交叉口新開了這家烤鴨店,身為烤鴨控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

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食記]宜蘭市-義大利麵變成河粉!!酸酸甜甜的越式牛排口味超驚奇!

這家朋友已經推薦很久,卻一直忘記來吃。今天趁著放假又剛好經過,就來吃吃看啦!
在新月廣場附近的文化路上。我們開車來,因為今天是上班日,滿好停車的,但假日應該就要繞一下啦。

店鋪有點不起眼,要認真看才會看到。
 


2019年6月18日 星期二

[食記]宜蘭市-涼拌荷包蛋(原:馬西的店)

馬西的店在宜蘭也算是老店了,但不知道為何就改名了
婆婆喜歡吃熱炒,所以就趁著假日全家一起來吃啦!
這家總是很多人,但是我們來得早,坐下沒多久就客滿了,慶幸有早點來~

改名之後第一次來吃,不知道味道是否和以前一樣(其實以前味道怎樣我也忘了就是|||.....)

招牌直接改成這家的招牌菜:涼拌荷包蛋

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食記]宜蘭市-小水牛雪花冰

其實很久沒吃了,最近熊熊一吃覺得真是好吃,以前小水牛不常來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它的分量很少。冰雖然真的很好吃,但是總是覺得CP值沒那麼高~(這句話真實的意思是我很會吃|||)

但是這次來覺得分量變多了,我想可能也是很多客人有反應吧~總之,好吃的冰+足夠的分量=完美~哈哈

在宜蘭市民族路上,開了很久很久的老店~

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食記]宜蘭市-一香飲食店,宜蘭人都吃乾麵當早餐

這是一家極度隱密的宜蘭巷弄美食,其實就算我們是在地人也常常搞錯巷子XD~~~~~由於觀光客比較不知道,所以通常不用排隊就吃的到,我跟老公最近都愛來這邊悠閒的吃麵。

宜蘭的市場分南館和北館,這邊算是北館,有名的三源行肉鬆就在隔壁。

但是這幾年宜蘭市中心逐漸沒落,覺得人真的是越來越少了,我想大概是位於市中心的宜蘭醫院搬走了,加上觀光建設著重於羅東和礁溪,所以這周圍的商圈也有很大的影響。

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食記]宜蘭頭城‧龍記牛肉麵

其實一直想吃這家很久了,尤其是家裡有個牛肉麵控。
每次放假都會問我想吃什麼,不管我想吃什麼,最後總是去吃牛肉麵XD(問屁..)~

先在網路上做了功課,聽說這家每次還沒開就一堆人,但今天下大雨耶~應該還好吧我想。
但保險起見還是早點去就是。

店還滿好找的,周邊也很好停車,去到那邊差不多11點出頭。

才剛開店沒多久,就人潮滿滿了,因為我們只有兩人比較好塞,所以不用等,真是小確幸。

點了招牌牛三寶麵和乾拌麵,還叫了幾樣小菜。

挑嘴的男人:牛筋和牛肚很讚,吃過最好吃的牛筋~牛肚也很入味。但牛肉就沒有很喜歡,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啦!

小菜的大黑干也是吃過最好吃的~其他家的大黑干都沒入味,但這邊有。
其他豬頭皮和皮蛋豆腐就一般水準。

總之下大雨還人潮滿滿的名店就是有一定的水準。


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食記]宜蘭羅東-合浦刀切麵食工坊

其實常常看到合浦麵食工坊,在桃園啊~中和啊~都看過,一直想要吃吃看,今天趁著放假來離家最近的羅東分店吃一下。

一進店裡感覺窗明几淨,環境很乾淨,在炎熱的夏天又有冷氣可以吹,電視可以看~用餐環境很不錯。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食記]放假天,爽吃曹記牛肉麵和來來牛排

今天店裡機器壞掉,花大錢維修後的心靈平復之旅。

跑到羅東繞繞,今天買了好吃的曹記還有前往好像很有名的來來牛排

曹記還是一樣的好吃,而且好便宜,買了一堆滷味才280元,但這家牛肉麵沒有很符合我們家的口味,所以Pass。

(附帶一提:網路上看有些人評價說滷味很貴,我想是因為都挑牛腱牛肚那些貴貨才會搞到很貴。)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食記]北市-皇家帝國麻辣鍋_8月份壽星送龍蝦

今天來看無聊的錄影帶,順便來到最愛吃的皇家帝國請小姑一頓生日餐。
餐廳剛好有活動,只要六個大人同行就送霜降牛肉,然後8月份壽星還額外送一隻龍蝦,看起來好像很超值,但說實話不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