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食記]宜蘭市-義大利麵變成河粉!!酸酸甜甜的越式牛排口味超驚奇!

這家朋友已經推薦很久,卻一直忘記來吃。今天趁著放假又剛好經過,就來吃吃看啦!
在新月廣場附近的文化路上。我們開車來,因為今天是上班日,滿好停車的,但假日應該就要繞一下啦。

店鋪有點不起眼,要認真看才會看到。
 




店鋪擺設了很多南洋風的裝飾品,放著越南版的『來生緣』還有許多耳熟能詳的歌曲XD~
 

覺得雙拼好像比較划算,於是點了雞+豬/雞+翼板牛的兩個套餐
比較特別的是,還要額外要挑兩個醬料,一個是用河粉的,一個是沾醬
我不愛吃辣,所以選了椰香咖哩和越式醬
老公其實有點怕南洋風味,所以很保守的選了黑胡椒醬和越式醬

※其實看了菜單之後,老公突然意識到菜單上是滿滿的『南洋風味』(老公最怕)
先前一直想來的衝動,是莫名地對『牛排』有狂熱,熊熊忘了『越南』兩個字
越南菜就是酸酸甜甜啊~~整個忘記XD
老公在看到菜單的那一剎那,醒了

不過來都來了,沒吃過怎麼知道不喜歡吃呢~哈哈哈~

麵包飲料是自取,飲料是店內獨特的百合花茶,我覺得茶味淡淡的,但有種獨特的香氣,還不錯喝。

今天的濃湯是番茄濃湯,感覺是加了番茄的酸辣湯。我喝得很高興,雖然是酸的但卻很順口,味道還不錯,但老公連喝都不敢喝(掃興的人)。

麵包是自取,要先在烤箱烤2分鐘,我沾著我的椰香咖哩醬,覺得真是太美味了。
一直對著老公說:太好吃啦~你吃吃看~味道怎麼那麼棒~

卻遭到老公無情的白眼

 我的豬+雞雙拼來了,覺得肉還滿厚的,而越式河粉取代了一般牛排的義大利麵。一開始點了兩種醬料其中一個就是河粉的佐料。我點的是越式醬,酸酸甜甜的覺得還滿爽口的,我自己還滿喜歡這樣的口味說~

掃興的人的雞+翼板牛雙拼也來了,我們家都是大胃王,覺得牛排有點小塊,正常人應該會覺得夠了。老公點的越式河粉取是用有點辣的黑胡椒醬去料理的。但因為旁邊有酸酸的越式泡菜的湯汁流過去了,所以變得有點酸,掃興的人又該該叫了XD

總之下次你還是別來好了.......

以價位和口味來說,我覺得其實很可以,有獨特性加上口味不錯的其實很難得。
不過一起來吃的人很重要啊~哈哈


注意:越式口味就是酸酸甜甜的喔!

--------------------------------------
◎地址: 260宜蘭縣宜蘭市文化路14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每周三公休
◎電話:03-931-49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