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7日 星期一

[食記]宜蘭市-小水牛雪花冰

其實很久沒吃了,最近熊熊一吃覺得真是好吃,以前小水牛不常來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它的分量很少。冰雖然真的很好吃,但是總是覺得CP值沒那麼高~(這句話真實的意思是我很會吃|||)

但是這次來覺得分量變多了,我想可能也是很多客人有反應吧~總之,好吃的冰+足夠的分量=完美~哈哈

在宜蘭市民族路上,開了很久很久的老店~



今天有點雨和冷,但是還是陸陸續續有些客人~

豐富的菜單~

這個是巧克力牛奶雪花冰,但我討厭牛奶,都是兒子在點的


                                   無論菜單怎麼變,都是點花生雪花~綿密阿~夠味阿~~讚啦!

炎炎夏日~我想我應該會常來光顧的。


我們都習慣吃單一口味,不喜歡東加西加的,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都很無聊XD
但大多數人應該喜歡豐富的感覺....也可以這樣↓↓↓↓↓↓

店名;小水牛雪花冰
位置:宜蘭市民族路385號
電話:933-0113
營業時間:每天中午12:30到晚上1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