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

[2021陸劇]我的小確幸~甜到溢出來的正能量甜寵劇

 

●片名:我的小確幸
●原作:東奔西顧《你是我的小確幸》
●首播:2021.1.13
●演員:邢菲、唐曉天、黃一琳、李川、劉暢
●類型:都市、職場、愛情
●導演:楊龍
●製作地區:中國大陸
●拍攝地點:中國深圳
●集數:28
●製作人:黃星、劉志民、張馳
●製作公司:企鵝影視、坦當文化
●出品人:李一峰
●總評分:❤❤❤❤ (4.5)

劇情簡介:

男主角小時候是個胖子,常受到女主角的保護所以暗戀小女主角,小女主角突然轉學,男主角默默等了很多年,終於等到她。後來就開始甜到不行的整個故事。

看劇感想:

假如很喜歡那種男主角各種花式撩女主角劇情的,千萬一定要看這部劇,因為每集男女主角不知道要接吻多少次,常常有壁咚啦,或是撲倒的那種劇情,懷有浪漫少女情懷的劇迷應該會看的很開心啊~~~

劇情的主軸就是男主角是神經外科醫生,女主角是初出茅廬的實習律師,女主角因為去了男主角任職的醫院實習,所以和男主角相遇,而後解決了一些醫病事件和糾紛,最後也幫惹上醫療糾紛的男主角,用法律專業排解了困局。

劇情就是一般般的套路,但我發覺看一整部劇下來,嘴角都是不自覺微微上揚,因為男女主角之間的互動真的是太甜了啊!最後一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主角親嘴都親到舌頭都伸出來了,讓我這個中年婦人看得真是臉紅心跳啊~~唉依古~~!

(這樣親下去真的很容易假戲真做,難怪那麼多演戲演一演就在一起的..)

最後一集在書房↓(應該是女主角的舌頭(羞>0<)

男女主角感情線這段,我比較喜歡的點是:男女主角都各自有暗戀他們已久的人(女醫師/律師Boss),但大家都是理性份子,也沒有像其他狗血劇會在那邊害來害去的,除了在男女主角相戀的過程中會給予小小助攻,最後男女主角修成正果,也都會給予滿滿祝福,算是滿正向的一部片。

女主角叢容(邢菲 飾演),之前其實有點不喜歡邢菲的臉,但因為最近看了好幾部她的劇,看著看著也就不討厭了啊XD,尤其是古裝造型覺得還挺不錯的(↓明月曾照江東寒 飾演 戰清泓),雖然不是特別美那種,但就是那種古靈精怪的小討喜。


邢菲代表作應該是『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飾演女主角司徒末。那時候因為校園劇太多,沒時間追到這部,最近再拿出來補一下好了,哈哈。之前稚嫩的臉好像比較苦情一點,現在的妝容我比較喜歡。

男主角溫少卿 (唐曉天  飾演),這部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個演員,總覺得他很像小時候時期的偶像『紅孩兒』中的『韓志杰』。(透漏年齡),但把韓志杰的照片找出來,又發覺好像沒很像XD,大概是氣質相似吧,管他的 ,反正都是帥哥就是了。



不過看這部戲每次男女主角接吻或有親密接觸的時候,都會特別看到他們的身高差。甜寵劇小鳥依人的女主角感覺加分不少,會讓甜寵劇看起來更甜,尤其是男主角整個環抱女主角時又親下去那種畫面,大鳥壓人的我只能望老公心嘆~嘖!

(回歸現實)除了男女主角互動的甜度爆表之外,男二女二的感情線其實看起來也還不錯。

女二周程程 (黃一琳 飾演),最近看了她很多部劇(鱷魚與牙籤鳥/旗袍美探/三嫁惹君心),雖然都是個配角,但不論飾演正經,或是這種傻白甜的個性,都可以詮釋的還不錯。重點是腿好長好美阿~~!也難怪,黃一琳是模特兒出身的喔!

這部片從頭看到尾,不管是親情、愛情、友情、職場等等方面的劇情,只能說真的很『正能量』。我覺得現在這種世道真的需要很多正能量的東西來淨化我骯髒的心靈(誤)

總之是很溫馨,令人不反感的劇情。

甜寵劇最後一定要的Happy Ending,還是甜~~

追劇完總評:劇情普通,但極度正能量+超甜膩+溫馨,還是值得一看的。
----------------------------------------------------
人老,記憶越來越衰退,別人問我看過的劇的劇情是什麼,我竟然完全沒印象XD~~~所以從今年起,看過的劇都要來簡單記錄一下,不然過一陣子就忘了自己看了什麼|||,金害

所以是個人不負責任的記錄,有簡單劇透和無聊的心得。
----------------------------------------------------

※圖片如有侵權之虞煩請告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