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2019日劇]天國餐館Heaven?(石原聰美主演)

石原聰美的電視劇怎麼能不看,我最愛的日劇演員的其中之一(山下智久和小栗旬我也很愛)

劇情簡介:
一家開在墓地旁的法國餐廳,一個任性無理的女老闆帶領著一群員工,經營餐廳期間所發生的妙事。

這部天國餐館是由漫畫改編,我覺得石原聰美把任性又愛享受的老闆詮釋的超好,每次看她吃東西的樣子,就真的會有那種很享受的感覺。員工們對她又愛又恨的樣子,應該是這部片裡面最有趣的看點!

日本人含蓄壓抑的個性,很多話都憋在心裡說不出來,但每個人心中其實都超多OS的,這部片用頭頂小氣泡的方式呈現出來,還滿特別的!



老闆雖然看起來總是我行我素,但總是在關鍵的時刻發揮最大的作用。看起來任性妄為,但實際上卻隱藏著大智慧!在員工心目中總是對餐廳事物很狀況外的老闆,經營餐廳總是獨到的見解,因為是用『老闆的角度』去看餐廳中的每一件事情。

不需要特別去迎合任何人,餐廳是我開的,我想怎樣都可以↓

劇中女主角也一直在換造型,雖然頻率沒有德魯納的張滿月社長那麼高,但是衣服都還挺美(貴)的!

這部片讓很挑剔的我老公都很喜歡,是部很有趣的片子。每一集看到最後嘴角都是上揚的。 
#推薦日劇.好看日劇.2019最新日劇.石原聰美.石原里美.福士蒼汰.志尊淳.勝村政信.段田安則.岸部一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