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2019日劇]輪到你了(原田知世、田中圭主演)



這部片一直在日劇熱播的TOP5中,但稍微看了一下劇情簡介,發現是變態殺人片,讓我有點懶得看。
但他終究是熱播,我很容易被熱播這兩個字行銷,所以又看下去了XD~

劇情簡介:


一對新婚夫妻搬進新社區,老婆代表參加第一次社區會議,會議有人提出話題,聊聊是否自己心中有希望殺死的人,又說到若讓不相干的人殺死是否就可以擺脫嫌疑,還打趣讓每個人把想殺死的人寫在紙條上抽籤(只是好玩),結果會議結束後,紙條上的人一個一個死,於是殺人的齒輪就轉動了起來。

演員介紹:

這部片因為整個公寓(有5層),每個人都有可能是連續殺人魔,所以演員好多好多。
但值得注意的是女主角(原田知世)看起來有點年紀,古狗後發現他是日本早期的青春玉女偶像明星,難怪一直覺得這個名字很熟,原來是我小小時候那時候日本當紅的偶像。

圖片中她是半熟少女,現在雖然已經全熟了,但我覺得還是很有氣質,很漂亮,人自然的老去還是比較美的。

男主角(田中圭),在劇中飾演有衝動性格又平易近人的角色,雖然詮釋起來有點誇張(日本人演戲好容易誇張),但深愛著老婆+天天的個性,真的是非常的討喜。一直覺得他的臉很熟,後來古狗了一下,原來他就是演朝5晚9中,ELA紐約本部期間限定到青山校任職的經理,對潤子很感興趣的那個清宮真言。

這部片隨著殺人事件所露出的破綻越來越多,犯人也一一落網,加上男主角的鍥而不捨,最終得以找到整個事件的元凶,不過要看到最後一集,才會知道事件的主謀是誰,和家人一起看,會一直亂猜一通兇手是誰,還挺有趣的。

這部片雖然是一部懸疑偵探劇,但主軸是繫於男女主角這段老少配(女大男小)的愛情上面,在噁心驚悚的殺人過程中,伴隨著男女主角之間令人感動的濃濃愛意,我覺得還不錯。

本來連聽到『屍體』二字都會害怕的胖警察,為了要幫同僚報仇,整個人都變成勇敢精明了起來。這個人設我也很喜歡。

還有這個傢伙,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有管理員是最終大BOSS的想法出現? 是不是XD~~~感覺真的來亂的啊啊啊啊啊~~~

而最後一幕Julia老奶奶在醫院上面,似乎感覺會有續集喔!


總之,覺得是一部算是可以全家同樂的片子,但劇情中還是很多噁心的殺人鏡頭,膽小勿看。
#推薦日劇.好看日劇.2019最新日劇.原田知世.田中圭.奈緒.袴田吉彥.大友花戀.木村多江.荒木飛羽.安藤政信.橫濱流星.西野七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