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吃雞]快樂的1v.s4倉庫場

快樂的倉庫模式1場XD

對方一定很氣..
我們這隊都是中東屁孩,稍微看筆數落後就退場。
其他屁孩看有人退就跟著退。
老娘就是抱持著練槍的心情,反正想說輸也是剛剛好而已。
但對方看我們隊退光光就一直往出生點堵我。

但老娘也沒在怕就是😈。

藉著開場幾秒無敵的優勢,看到一個射一個。
還使出阿拉花瓜大絕(這場剛好是在中東伺服器),重生後迅速捏起手雷,趁著無敵狀態跑向對方老百姓。

捏手雷捏得緊,還跳來跳去以免他們射死我,當大家都向我靠攏時,預設好的自爆,瞬間帶走對面三人。

完美的一換三。💣👷👷👷

模擬對方OS:為何Chinese也會阿拉花瓜🙏 ?

總之他們是慫了,開始保守進攻。到了39殺時,雙方竟然平手,緊張緊張,再一殺就結束整局。
看著對方四人浮躁的亂成一團,在我眼中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
或許在你們眼中我只是個藏在陰暗處的落單溝鼠,輕易的就可以把我消滅。
但當你們還在想著如何搶尾刀時,
我有四個目標,還加上無敵,隨隨便便就讓我殺到一個了,GameOver。

我大喊:
阿拉真主~我讚美祢🙏🙏🙏🙏🙏(撒隆巴斯附身)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站在舞台直到最後的那個人才是主角。(矯情)

演太久了(拖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